办公型垂直回转库

发布时间:2011-11-17

过去将文件柜和检索卡沿墙排放,尘土覆盖,以及为寻找文件来回奔走和爬梯子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。

使用Hanel Rotomat回转库您只要按一下按钮,您所想要的文件或资料卡就会出现在您的面前。

微处理控制系统使得Rotomat可直接与PC或外围设备相连接。

这种办公流程规划就如同使用桌面电脑一样平常。

所需文件只用几秒钟就可以传到您的手中,无需打开抽屉,无需里来回奔走,无需爬上爬下,一切都是那么的随心应手!

多年来许多办公室及行政机关一直都在成功地运用着亨乃尔回转库(Hanel Rotomat),亨乃尔的自动文件管理系统为其提供了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!

工作原理

亨乃尔(Hanel) Rotomat 按照经过验证的垂直旋转原理设计,自动将货物送至操作人员所处工位。这种方式缩短了操作人员存取货物的时间!

紧凑的结构设计,存储系统可以利用整个库房高度,在最小的占地面积情况下发挥最大的存储能力。利用这种设计可提高超过60%的存储能力。这种方式大幅度降低了存储成本!

 

 

节省占地面积。Rotomat可向上扩展存储空间。

Rotomat的配置极其灵活,存储空间可扩展到几层楼高。

货物到人,而不是相反。因此可以缩减人工费用及存取货物的时间。

高性能的控制系统保护Rotomat运行灵活可靠。

合乎人体工程学设计,操作者只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存取物品。

安全性设计,使操作者无危险之忧。

Rotomat保护存储其中的文件及物品免受灰尘、光线的侵害,并且保证其不被任意存取。

 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