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直升降货柜系统

发布时间:2011-11-17

产品简介

工垂直升降货柜专有的高度测控系统可以大大提供货柜的使用效率。Hanel的垂直升降货柜可以存放尺寸在3260×1270×730(长×宽×高)以下的物品。并且可以自动测量物品的高度,为不同高度的物品分配不同的位置。不会浪费空间。相比而言,垂直旋转货柜由于其料斗的尺寸限制,只能够存放尺寸适中的物品。如果存放物品太小,空间浪费严重。如果物品太大,又不能够存放到货柜里面。因此也给用户带来一些不便。


如果用户需要存取某件物品,对垂直旋转货柜而言,所有的料斗都需要跟着旋转。如果用户使用垂直升降货柜,存取某一物品时,系统只会调取物品所在托盘。因此,可以节约用户的时间和能源。作原理亨乃尔垂直升降库集高效储存和物料保护于一体:在货柜中央是一个电脑化的升降车,它的前部和后部是储存货架,这是存放物品托盘的地方。

存储区的控制由升降车通过电脑系统来实现。它按要求存取托盘。根据人体工程学的设计,此系统的取料口设计在最佳高度,从而使操作方便舒适。

 

 

提高超过60%的存储容量。

利用高度优化,提高存储容量。

货物到人,而不是相反。因此可以缩减人工费用及存取货物的时间。

高性能的控制系统保护垂直升降库运行灵活可靠。

合乎人体工程学设计,操作者只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存取物品。

安全性设计,使操作者无危险之忧。

单台垂直升降库最大承载达60,000kg

单个托盘承载量可以达到1,000kg

可存储不同尺寸物品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