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A 高速大导程滚珠螺母

发布时间:2011-11-17
PCA公司的内循环返向(Internal ball return system)系统按结构可分为浮动式返向,轴向式返向和端盖返向三种形式.

PCA公司的内循环返向(Internal ball return system)系统按结构可分为浮动式返向、轴向式返向和端盖返向三种形式。其核心浮动式返向器为德国产品。特点是高速运转时噪音低、体积小、传动平稳。螺母采用GCr15轴承钢,经整体真空淬火(vacuum hardening)、荧光磁粉探伤仪(magnetic flaw detection)、数控磨削中心(CNC grinding center)、精密螺母磨床(Nut grinding machine)等工艺加工,确保了滚珠螺母高品质。公司除生产DIN标准外,还提供部分系列的金属反向器螺母产品,可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。如今公司螺母已远销欧洲及亚洲等部分地区,并得到国客户的好评。 PCA新开发高速多线头大导程滚珠螺母,提高滚珠丝杠对高速重稳定性的需要。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