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霹西滚珠丝杠简介

发布时间:2010-09-21

滚珠丝杠简介
我公司提供的滚珠丝杠副由两部份组成。
1. 精密研磨滚珠丝杠
2. 德国进口轧制滚珠丝杠
其共同特点采用已获得德国专利的德国进口浮动式返向器,保证了滚珠丝杠副在高速运转过程中的平稳性和低噪音的性能。


优点
——高精度——高硬度——低轴向间隙 ——高可靠性——运转平稳——使用寿命长——噪音低
特性
  PCA公司研磨滚珠丝杠具有精度高、低噪音等突出的特点,适用于高精度的数控加工中心、精密工具磨床、测量仪器、医疗设备等领域。研磨丝杠采用了GCr15轴承钢,丝杠由数控中频淬火确保硬度层的深度均匀一致,再经高精密数控外螺纹磨床及先进的时效等工艺。公司产品通过行程误差综合测量仪、转矩测量仪等检测仪器确保了滚珠丝杠副高精度,使丝杠精度可达P1、P2级。
我司提供的轧制滚珠丝杠,完全从THOMSON NEFF德国公司进口,特点是螺纹滚道最终硬度为HRc58-62,表面光洁度非常高,滚道齿形均匀一致,中径一致性非常好,特别是材料的纹理与螺纹方向相一致。由于采用数控中频淬火,可保证滚道工作面有效硬化层深度(DOS)为1--2mm,更重要的其误差曲线为线性,通过数控补偿可将其精度提高到P4、P3级甚至到P2级。
 

    测试社区